Harry Potter

我是Harry.Potter,呃……一个霍格沃兹的学生。出生在七月末,现在是十四岁,希望能同大家和平地交流?

皮下是个学牲,语擦时间四年,非小白,预计九月份会有人接手这个账号,次年六月继续由本人经营
既然开了号,那么就会对它负责,尽量不下皮,将ooc控制在范围内。若有不当之处请私信指出,放在评论区有碍观感
不扩列不对戏不处cp。九月前会每天看一看。
每周六轴还未去霍格沃兹的小哈

Q:学长!请问你是不是要参加一个比赛了?(好奇)嗯……斯莱特林最近的氛围有些奇怪,但没人告诉我原因(叹气

是的,不过你最好不要来找我说话,否则……抱歉,我得先离开了。我有些事情要……去做(垂头匆匆离去)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