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ry Potter

我是Harry.Potter,呃……一个霍格沃兹的学生。出生在七月末,现在是十四岁,希望能同大家和平地交流?

皮下是个学牲,语擦时间四年,非小白,预计九月份会有人接手这个账号,次年六月继续由本人经营
既然开了号,那么就会对它负责,尽量不下皮,将ooc控制在范围内。若有不当之处请私信指出,放在评论区有碍观感
不扩列不对戏不处cp。九月前会每天看一看。
每周六轴还未去霍格沃兹的小哈

信号

我从视网膜中找到被红色的火光笼罩的帐篷,支撑起它三角形形状的支架在烈火的灼烧下噼里啪啦地响着,而那火焰顺着风向卷起更多的火焰,赤色很快攀上旗帜,将红的绿的还有什么别的颜色的小旗子卷噬得一干二净。

人群慌忙逃窜着,分不清谁是谁,看不清任何人的脸。我同其他人失散了,被人流裹挟着步履蹒跚地前进着,不知要走向何方。我听见左前方传来“哈利——”的呼喊,但我无法认清楚方向,也根本没看到喊我的人在哪儿。

倏然间,有什么砸在了我的头上,一股铺天盖地的晕眩感比疼痛先一步到达脑子,我几乎是下一秒就倒在了地上。

当我醒来,一切都不复先前明媚轻松的模样。黑沉沉的天空生冷得像是即将砸到头上,前方隐隐绰绰的人影用魔杖指着天上,喊出一声“Morsmordre”。不详的绿光窜到顶上,构成一个向外吐着蛇的骷髅,散发着黑色的气息。

我霎时间冷汗直冒。

这是一个梦。我仍然清清楚楚地记得那群裹得严严实实戴着兜帽的危险人物,伏地魔刻意让手下透露出自己的消息,这让我不由猜测起他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动向。

窗外还亮着星光,我在心下稍缓后又沉沉睡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)